讓12星座小孩乖乖聽話的方法?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條件交換。因為基本宮都是有個性的小孩,他很有自己的想法,然後更不喜歡被強迫,所有一切都是他要、他自願,所以你不能逼他,你也不能規酒店工作定他,你只能跟他打商量,那這個商量的方式也不能讓他看出來你在誘導他往那邊,你一定要用一種很平等的方式,就是說你把他當大人,你很尊重他的意見,然後跟他聊,他就會在心裡默默的打盤算『我還蠻想去日本的,酒店打工老實說靠我自己好像十年之內也去不了,那我就聽媽媽的話,這樣我就可以換到我要的東西』,所以基本宮是屬於你給他一個東西,但是你不要一直逼他給答案,你逼他給答案他就會翻臉,他反而就會說:『我不要,你給的酒店兼職東西是多好?你以為我想去日本?』所以你千萬不能逼喔!你只能擺在那裡讓他選,那在這樣的情況下基本宮就會自己盤算,然後通常只要覺得不是逼他會願意接受。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以身作則。租辦公室固定宮看著自己的爸媽很孝順,他以後一定會很孝順;你們很付出,他以後一定會很付出,但是如果你都不付出,然後你還一直跟他講說:『要兄友弟恭』,可是他明明剛剛才看你跟姑姑吵架,或者是跟阿姨吵架,他就會覺辦公室出租得『你在放什麼屁啊?』就算是自己的爸媽他也不買帳的,他心裡會有一個默默的評分表,所以最好的方法不是言教,而是身教,因此你如果生到固定宮的小孩,你怎麼對他、他就怎麼對你,那當然如果你對他一直很好,雖買屋然他不是很會講話、很會表達的小孩,但是他以後一定會跟你一樣的回饋你。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誘之以利。條件交換的原因是你把東西擺在那裡讓他選擇,但是誘之以利不是條件交換喔!這個有點租辦公室相反,它有點像是『我帶你去玩,但是你要乖乖聽話』,可是基本宮是『你乖乖聽話,我就帶你去玩』,語句是相反的,反正你就跟變動宮講說:『我帶你去玩,但是你要聽話』,他先嚐到甜頭,他就願意聽一陣子,而且他辦公室出租要馬上得到甜頭,譬如說你要叫他洗碗,那你可能叫……,他可能三推四拖,但是你如果跟他講說:『那我給你吃一個蛋糕,你去洗碗』,他就馬上去洗,他就是還蠻吃這一套的,只要有好處他就會很聽話,當然變動宮也可買屋能就是風骨比較不是那麼好,因為他只能聽一下子好話,就是乖一陣子,過一陣子又開始皮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