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淘寶火車票代購網頁怎麼不見了?”昨天午後,有讀者打進本報熱線來詢問。記者登錄了幾次,同樣無法進入,出現的僅是淘寶旅行頁面。
  低調上線的淘寶火車票代購網頁,在經歷了一天的運作後,為何又撤了下來?昨天,記者聯繫了淘寶方面的相關工作人員,“這個系統目前還在測試中,在測試階段,我們發現網頁不穩定,所以先撤了下來。”
  至於何時再次上線,淘寶表示,待系統穩定後會上線,時間目前還難說。
  鐵路部門的官方購票網站12306同樣也在完善中。鐵路總公司稱,不少網友習慣使用的支付寶,已經中標了鐵路客票電子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支付寶將為中國鐵路互聯網、手機Wap售票,提供基於第三方支付客戶賬戶的在線支付服務,服務期限為3年。
  目前支付寶也已經完成鐵路12306網站的技術方案,使用支付寶購買火車票指日可待。 本報記者 孫燕
  (原標題:淘寶代購火車票,試行一天悄然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