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 通訊員 馮書剛)10月30日,肖幼美、鄭學定、劉魯魚、葉麗燕、楊勤等13位市人大代表到東、西涌視察了污水處理項目建設。視察完畢後,市人咖啡弄大代表們呼籲政府加快推進東、西涌片區污水處理項目建設。
   據瞭解,東涌和西涌兩個社區位於深圳東部最南端,片區海岸線租屋網擁有“深圳最藍海水”和“中國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美譽。近年來,隨著大鵬新區建設世界級濱海旅游度假區戰略的實施,東、西涌片區旅游迅速升溫,每年接待游客約230萬人次,其中西涌社區接待游客高達180萬人次,高峰期每日游客量超5萬人次。游客數量的龐大以及開發範圍不斷擴大,片區污水處理排放負荷與日俱增。雖然南澳辦事處對東西涌片區污水處理實行了嚴格控制,最大限度保護當地自然生態環境,但由於污水處理設施缺失,仍然存在海洋污染隱患。隨著《深圳市污水系統規劃(2002~2020)》的出台,東、西涌污水系統的建設被提上重要日程。  (原標題:市人大代表聯名呼籲加快東西涌污水處理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