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聖彼得堡11月22日電 (記者 賈靖峰)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2日向正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中國旅游年閉幕式發去賀詞。
  李克強在賀詞中首先代表中國政府向旅游年成功閉幕致以熱烈的祝賀。李克強說,互辦旅游年是中俄兩國舉辦的重要國家級主題年活動,是雙方著眼促進中俄世代友好、推動兩國關係長遠發展採取的重大措施。中俄旅游年的成功舉辦,進一步增進了兩國民眾之間的相互瞭解和傳統友誼,進一步拉動了兩國旅游產業的發展。
  李克強指出,旅游合作已成為中俄務實合作的一個新亮點,為促進兩國各自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中俄互辦旅游年在國際上也產生了廣泛、積極的影響。希望雙方以成功互辦旅游年為新起點,全面擴大旅游領域合作,為共同提升兩國發展水平和兩國人民生活水平作出新貢獻。我們盛情邀請更多的俄羅斯朋友來華旅游,也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赴俄羅斯旅游。
  俄羅斯聯邦政府總理梅德韋傑夫也發去賀詞表示,俄中關係正經歷著最燦爛的發展時期,是加深兩國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和發展人文合作的黃金時代。互辦旅游年促進了兩國人民的直接交往,雖然旅游年今天閉幕,但相信兩國人民的心將永遠相互敞開。(完)  (原標題:李克強向在俄羅斯舉行的中國旅游年閉幕式致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