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攸縣站1月28日訊(分站記者 文亞春)為進一步加快城市建設和發展,提高城市品位和知名度,推進城鄉一體化,促進縣域經濟持續發展,2014年,攸縣縣委、縣政府正式啟動了改縣設市前期工作,從即日起向社會開展改縣設市名稱徵集活動。
  參與者可填寫好攸縣改縣設市徵集名稱表,發送電子郵件到232919536@qq.com郵箱,或直接郵寄到縣發展中心二樓民政局201室,郵編:412300;聯繫電話:0731—24222566,15973379085;聯繫人:王甲煒;投稿截止日期:2014年2月10日。
  改縣設市名稱既要突出攸縣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又要體現時代特征,要琅琅上口,共3個字,要避免與國內其他縣市區名重覆。新名稱一經採用,其著作權及其他權利均歸徵集單位所有,從稿件被採用者中抽取並給予適當獎勵。
  攸縣改縣設市徵集名稱表
  (原標題:攸縣啟動改縣設市工作 公開徵集市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