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 北京時間2月12日17時19分,新疆和田地區於田縣阿羌鄉發生7.3級地震。據初步瞭解,震中附近人口較少,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報告。
  地震發生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高度重視,立即指示當地和有關部門抓緊核實災情,搞好應急救援,加強震情監測,最大限度保障各族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抗震救災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迅速開展應急處置,嚴防次生災害,妥善做好抗震設防和震區群眾生活保障等工作,確保社會穩定。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主要負責同志立即主持召開緊急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就救災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已啟動民政救災三級響應預案,並派出相關部門人員趕赴災區核實災情,組織救災。  (原標題: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各族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