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陳瑾) 3月15日,新《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即將施行,不少社區群眾對新《消法》內容卻還不夠熟悉。記者昨日從彭州市工商局獲悉,為使新《消法》深入人心,讓群microSD眾有意識有信心維護合法權益,彭州濛陽工商所在濛陽鎮電光社區開展了一場新《消法》宣傳活動。
  “七天無理由退貨”制度怎麼執行?“霸王條款內容無效”如何解釋?……並不是乾巴巴地講解新法內容,而是採取發放法規宣傳冊、送商品、送服務下鄉等方式向社區群眾宣傳新《消法》的六大亮點。同時,該所工作人員針對群眾提出的問題也一一耐心解答,並現場邀請家電經營者向消費者講解了家用電器的安全節能使用常識。“真是好!現在明白怎麼用新法規給自己維權了!”這場現場“演示+解讀”的活動受到了在場群眾一致好評,大家表示受益匪淺,並希望工商部門在化療飲食注意今後能繼續開展類似活動。  (原標題:現場演示解讀 新消法走進彭州濛陽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