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天山區工商局在紅旗路電腦城檢查時發現,相關相機銷售店內已無尼康D600。“製冰機價格去年六七月份我們才開始銷售尼康D600相機,但沒銷售幾個月這款相機就被新上市的尼康D610取代,目前店里已沒有尼康D600相機銷售。”烏魯木齊中興聯創商貿有限公司負責人馬柯慶表示。
  同樣,在該市場的另外一家尼康相機專賣店,也未看見尼康D600相機。“我們跟上海總部取得聯繫,按照總部要求,如果有顧客來退固態硬碟換尼康D600相機,先做好登記,然後將登記信息反饋給廠家,由廠家來安排調換計劃。”烏魯木齊美德佳商貿有限公司銷售人員魯晨說。
  “我們已給尼康相機銷售商打好招呼,若是有顧客前來退換尼康D6msata00相機,應先做好接待,然後按照廠家的要求做好後續服務。”天山區工商局紅旗路工商所副所長廖建文表示。
  經中央電視臺調查,尼康D600相機存在的缺陷是照相有黑斑,而顧客在買到這些“黑斑門”相機後,若要求退製冰機維修換,經銷商普遍推諉。
  (編二手餐飲設備輯:王建隆)  (原標題:“黑斑門”相機尼康D600烏魯木齊市已無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