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軍(左三)與群眾親切交流
  紅網新田站9月15日訊(分站記者 王玉潔)9月15日,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龍軍率公、檢、法、司以及龍泉鎮等部門負責人深到新華社區,開展民調走訪,傾聽群眾心聲,解決發展難題。
  新華社區系新田縣中心地區,區內學校、商鋪、醫院、街道密集,人口結構複雜,且流動性大,社會綜合治理工作難度大,任務重。龍軍一行首先來到新華社區,向辦事廳的工作人員瞭解工作情況,並參觀了社區辦公建設,對該社區近年來工作給予了肯定。
  隨後,龍軍來到無線電廠進行入戶走訪,在聽到群眾反映熱烈的垃圾處理問題後,龍軍立即邀請周邊群眾一同座談,詳細瞭解垃圾來源、拖運情況,並積極與城管部門進行了溝通,希望群眾能從自身作起,講衛生、愛文明,並統一意見,盡可能建立務業管理制,大家齊心協力,建設美好家園,與縣委、政府一起,共同為建設平安幸福新田。
  當天,龍軍還以社會治安、城市管理等方面為切入點,瞭解群眾對縣委、政府近幾年工作的看法與意見,開展民意調查。大家一致認為,現在社會治安、交通秩序、街道衛生比起往年大為提高,民事糾紛調解及時到位,幹部下基層入戶走訪力度加大,單位辦事方便快捷,服務意識強,他們將支持縣委、政府工作,加大配合,共同維護新田這個大家庭的和諧與美麗。  (原標題:新田:領導新華社區入戶走訪 瞭解社情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zrdedkfkc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